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校新闻

砥砺奋进新学期 齐心协力助发展—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23-03-15 文章作者:教学督导办公室 徐文轩 浏览次数:717

3月15日下午14时30分,在我校1407会议室召开了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新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黄校助、教学督导办全体成员及第一届校级教学督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教学督导办公室负责人宣读了我校第一届校级督导员的选聘名单,由黄校助为校级督导员颁发了荣誉聘书。经过各二级学院的精心选拔和提名,我校共选拔校级教学督导员十名,分别是:艺术与体育学院王教授、李劲江老师;教育学院王世文老师、杨娜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袁江波老师、熊丽华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任红老师、李建红老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刘军老师、罗丽老师。

随后,教学督导办公室副处长介绍了本学期常规督导工作要求,并对下一步校级督导员的工作进行了部署,鼓励各督导员发挥自身优势为提高我校教学质量献计献策。

黄校助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教学督导工作是助力我校本科教育质量合格评估的重要途径,并对我校督导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把牢主责、强化督导,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教学督导工作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德树人中的重要作用;二是严肃纪律、确保质量,要坚持标准引领,为提高教学质量尽职尽责,以督促改、以督促建;三是以督促教,以督导活动为纽带,搭建青年教师共同学习、共同研讨、共同进步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