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base > 招生就业

我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成功举办专场招聘会

2021-09-18 文章作者:学工处 浏览次数:6671

9月17日下午3:00,我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组织华润万象生活有限公司在教学楼2312教室进行专场招聘,各二级学院组织60余名2018级在校毕业学生参加此次宣讲活动。

 

招聘会上,华润万象生活物业武汉中心钟经理首先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形式对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情况企业文化、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公司前景内容接着,同学们对有疑问及迫切想了解的内容,积极与公司人员进行了互动,现场气氛活跃。在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相互之间也进行了商量和讨论。

本次招聘会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帮助学生顺利找到合适的就业岗位,效果良好,单位表示以后继续合作学校将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拓宽渠道、优化指导,努力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