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媒体关注

校学生会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2021-09-28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4198

2021年9月27日中午,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校学生会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大会在教学楼1105教室召开校团委相关负责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由上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发言拉开序幕。她提到,学生会工作人员要牢记服务学生的宗旨,不做颐指气使的“学生官”,要通过无怨无悔的奉献和乐此不疲的付出,赢得学生的真诚尊重

校团委干事宣读了本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并向他们表示祝贺。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执行主席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学生会的培养,今后一定会更加积极工作、锐意进取努力学生会各项工作做好


最后,校团委负责人在总结中强调学生会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服务同学的主要领域是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融入、权益维护。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应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服从组织安排,积极肯干,服务同学,平衡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做一个成绩优秀的学生工作人员。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今后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学校学生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