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院部动态

【人力资源部】学校开展2022年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

2022-04-30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6487

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是我校师资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其中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作为教师从事教学事业的准入条件备受关注。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学校于429日采用线上试讲的方式开展了2022年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本次测试评委由各二级学院院长、教授、副教授组成,共计70名新进教师参加测试。人力资源部将评委和参加测试的教师按专业情况划分为四组进行片段教学的线上试讲。



在测试环节,每位新进教师都根据自己提前准备好的教学片段进行了精彩且生动的试讲。结束后,各组专家对参加测试的教师的表现进行总结点评。教育教学工作作为学校最基本也是最核心的工作,它的完善与提高离不开我们每位教师的努力。新进教师是学校的新鲜血液,是学校未来高质量发展最有力的支撑。希望我们新进的每位教师都能专注提高自己的授课水平和教学能力,重视每一次课堂,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