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22年教师赴企事业单位挂职锻炼推进会

2022-05-25 文章作者:人力资源部 浏览次数:1405

5月24日,学校召开2022年教师赴企事业单位挂职锻炼推进会。校长助理郑行忠主持会议,人力资源部、各学院院长、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


郑行忠指出,选派教师赴企事业单位挂职锻炼是学校建设职教型本科院校的重要举措,也是“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2022年是我校首次开展教师赴企事业挂职锻炼,要以问题导向、过程导向、成果导向,以切实提高实践教学能力为目的,鼓励全校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报名参加。

他强调,我校的定位为应用技术师范学校,我们培养的是“职师”“普师”和“技师”人才,要培养工匠之师的前提是我们教师自己要成为“工匠之师”,这决定了我校对教师实践技能掌握的高要求。通过此次挂职锻炼,教职工要提高自己的专业实践能力,加强案例教学,形成课程与生产、技术相融合,形成教师的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