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校新闻

我校教育学院进中学举办高考招生咨询活动

2022-06-26 文章作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168
   近日,我校教育学院来到了萍乡和新余两地进行现场招生咨询答疑,帮助考生更好了解招生信息。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郭宇参加了此次活动。

江西高考成绩公布,各类录取控制分数线出炉,考生们纷纷开始进入志愿填报的高峰期。教育学院大力宣传并向广大考生介绍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2021年转设后,实行综合素质、专业能力、职业方向三位体的人才培养模式,突出师范教育底色,强调学生就业能力、实践能力、适应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打造具有鲜明师范底色、职教特色和应用亮色的职教师范类院校。

教育学院于624日和25日分别在萍乡市的上栗中学湘东中学、芦溪中学以及新余分宜中学四个会场进行了现场招生现场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和辅导员老师对家长们就我校及我院的基本信息、专业类别、录取信息和学费住宿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

625日下午校领导郭宇亲临新余分宜中心会场看望现场招生情况,并热情周到的为考生及家长们就学校概况、专业设置、招生政策、校园生活和毕业去向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以及疑问解答。同时,有不少教育学院在校同学也纷纷来到了现场帮助分发宣传单和进行解答。

本次下校招生是由升学在校公司提供的一个让高校和广大考生家长们零距离接触的宝贵的机会。此次招生不仅让高校有了一个宣传和展示学校风采的机会,更让高考生们对选择学校和专业有更深层次的了解机会,以最快的速度帮助考生们选到自己最为心仪的学校和专业,也为各大高校之间提供了一个彼此增进了解和友谊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