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22年职称工作宣贯会

2022-10-13 文章作者:人力资源部 浏览次数:1292



10月12日下午14:30,人力资源部组织各二级学院教研室主任、教务负责人及今年申报中、高级职称人员召开2022年职称工作宣贯会,会议由校长助理郑行忠主持。


宣贯会上,涂海亮通报了我校2022年职称申报情况,详细解读了2022版《江西省职称评审管理办法》、《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师职称申报条件》。


同时,郑行忠介绍了省厅职称改革的背景和政策核心内容,强调了学校职称工作的导向和要求,鼓励大家要立足发展,积极申报,做到应评尽评。指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参评人员要保持平常心;二是要积极准备,参照申报条件,积极规划;三是要做到评审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四是要有契约精神。

最后,涂海亮就职称申报工作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交流。通过本次宣贯会,老师们对我校职称申报工作和申报条件有了全面的了解,为下一步职称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