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院部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2023-03-16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804

按学校党委统一工作部署,2023年3月16日下午15时,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黄世云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认真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紧密联系实际从严从实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本次会议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为专题学习会议现场)

会上,第二党支部书记黄世云结合工作实际,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对2022年度党建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代表支部班子全面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按照会议的主题和要求逐一发言,自我剖析直指问题、具体深刻,相互批评,敞开思想,真点问题,真心实意,“辣味”十足。随后对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图为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现场)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的召开,让党员间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寻找差距、狠抓落实,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第二党支部将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增强党员的政治定力,加强组织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打造廉洁队伍,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彰显责任与担当,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编辑:黄世云      复审:殷揭如     终审: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