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院部动态

艺术与体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23-04-28 文章作者:艺术与体育学院 浏览次数:117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4月26日下午,艺体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及部署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宇出席并作讲话,学院党总支书记洪明主持会议并宣贯学院方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工会参加会议。

 

会上,洪明传达了省教育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程裕秋对学校主题教育提出的五点意见、传达了胡晓娥书记动员大会讲话精神,解读了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详细介绍了我院主题教育方案。

 

院领导班子对院主题教育方案分别表态发言,认为学院要认真贯彻党中央、校党委部署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转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郭宇强调就学院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了三点指导意见。一要全面把握,深刻认识到主题教育其重大意义。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抓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围绕学校和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分解各项具体任务,责任到人,牢牢抓实各项任务,保证主题教育不走样、不偏向,确保主题教育开展得有声有色、推进有力有序,取得扎实成效; 三要注重统筹结合,打造特色亮点。我们要将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专项行动、各项活动结合起来,要在落实重点举措求实效上下功夫。切实把主题教育融入学院年度各项工作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努力打造主题教育的特色亮点。

 

 

 

 

(文/范蓝天 /范蓝天 审核/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