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院部动态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23-04-28 文章作者: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186

4月28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1407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校长助理黄国清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校党总支书记龙犇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龙犇对学院主题教育方案进行解读,并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胡晓娥同志的讲话。强调主题教育要以学院领导班子为重点,所有教工党员全覆盖参加。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全体党员必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校党委具体要求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引领意义、理论武装意义、实践推动意义、使命感召意义切合学院实际,将主题教育落在工作实际,促进学院工作上台阶。

 

国清对学院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深入认识主题教育的深刻意义,全院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三是要突出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到位。四是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学院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党组织书记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确保取得实效

 

编辑/程明珠  二审/肖诗婷  终审/龙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