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院部动态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23-04-28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6046

4月27午,机关第二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卫华出席并作指导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宇,机关第二支部书记江建华机关第二党支部在校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江建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胡晓娥讲话精神并宣贯了支部主题教育方案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读原文悟原理做到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做好学生工作,摸清底层数据做到心中有数。三要理论联系实际。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学生就业、安全、心理等工作结合起来,将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落到实处。四要围绕目标抓落实。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以各部门具体学生教育工作目标为牵引,以解决师生工作学习中的问题为抓手,有的放矢、精准发力,助推学校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卫华在作指导讲话时强调,全体党员一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领悟“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真正内涵,学以致用,结合各部门实际工作,将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落到实处。

(文/王嘉珉  图/周会 审/江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