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主题教育专栏 > 学校动态

【专题讲座】省委党校潘泽林教授做客校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2023-05-08 文章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554

正值学校开展为期一周的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之际,5月7日下午,学校特邀省委党校副校长潘泽林教授来校作“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辅导报告,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校领导王卫华、郭宇、郑行忠、黄国清、娄全福,学校全体中层干部以及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报告会由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胡晓娥主持。 


潘泽林从“党章修改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二十大新党章的内容和要求、二十大新党章的学习和贯彻”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此次主题教育必读书目之一《中国共产党章程》,为大家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材料详实,见解深刻,为参加学习的干部同志注入了新的思想“催化剂”,拓宽了更广阔的思维领域。 


胡晓娥指出,潘校长的精彩讲座既是一场充满政治智慧的党章学习指导报告,也是一堂难忘的思政教育大课,不仅为党员干部如何全面系统把握党章的内容与要义作了方法论的示范与指导,也对党员干部如何在实践中学习贯彻新党章指出了鲜明的路径。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党员第一身份,遵循党内根本大法和总规矩,从严规范言行举止,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模范。 


胡晓娥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学习实效,严格遵守纪律,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围绕打造具有鲜明的“师范底色、职教特色、应用亮色”的国内有影响的职教师范院校目标定位,着力破解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中的难题,不断开辟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进程。(文/陈超 图/罗国保 审核/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