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主题教育专栏 > 基层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暨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 集中研讨学习会

2023-05-08 文章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547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5月6日下午,在1207会议室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集中研讨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颖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王颖书记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主要内容,并重点领学了“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部分。她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是学校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院师生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筑牢团结奋斗之基的必然要求;是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发挥党建引领的根本遵循;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规范民办高校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现实需要。


本次主题教育学习会,促进了我院教职工深化理论学习,提高了政治站位、政治觉悟、政治素养,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图:殷揭如   文:王磊  审: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