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2023-05-30 文章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4063

5月2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郑行忠主持。

 

会议对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接下来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

 

郑行忠指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重点工作,一是对标对表、认真梳理上级对主题教育的要求,确保学校主题教育规定动作不走样,规定动作不落空;二是督促学校各二级学院和机关党支部规定动作要到位,严格做好检视和督查工作,紧紧把握上级主题教育的节奏,防止出现前急后缓、前紧后松的现象,扎实落实好学校主题教育方案;三是以做好四个结合开展学校下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即要将主题教育与学校常规常态工作相结合,与学校重点工作突破相结合,与问政问效问责相结合,与树典型、创品牌、立榜样相结合;避免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两张皮”,思想教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两张皮”,统筹做好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文/陈超 图/罗国保 审核/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