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校新闻

学校部署组织宣传工作

2023-05-30 文章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5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进一步做好学校组织宣传工作,5月2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组织宣传工作会议,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机关支部书记,各单位组织委员和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郑行忠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思路对部门工作作了汇报;党委宣传部宣贯了近期出台的学校宣传工作制度“六规范”,并就学校官网存在问题进行了剖析。

 

郑行忠在部署下阶段学校组织宣传工作时指出,学校组织工作要围绕“打基础、抓规范、树标杆、创品牌”开展,目的是做到“组织健全、工作规范、作用发挥、轨迹清晰”;学校宣传意识形态工作,要提高新闻宣传意识,学会从新闻宣传的本质出发,围绕“抓规范、找亮点、管舆情、促融合”开展好学校宣传工作,做到“一手举旗子扬正气,一手拿鞭子杀歪风”。(文/陈超  图/罗国保  审/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