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院部动态

【保卫处】学校召开校地联合警务工作会

2024-03-23 文章作者:保卫处 浏览次数:600

为进一步强化校地联动,做好学校及周边综合治理工作。3月22日,学校召开校地联合警务工作会,龙兴派出所副所长许鹏飞及相关工作人员,学工处、保卫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校园警务室驻校警官参加会议。校保卫处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龙兴派出所对2023年度和2024年开学初学校及周边的警情及警务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对当前学校面临的的安全工作形势进行了研判;同时就当前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如何解决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探讨。通过本次会议,明确了学校当前安全管理工作的重点,疏通了校地联动的渠道,为学校今年校园及周边平安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最后,保卫处处长对此次安全工作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希望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各部门及各二级学院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加强沟通交流,联防联动,共同承担起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任,共同建设平安校园。

(文/袁检兰 图/袁检兰 审核/沈雁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