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院部动态

【校团委】校团委组织开展“童心港湾”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24-03-27 文章作者:校团委 浏览次数:958

  我校于2023年11月1日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我为家乡代言”主题活动,得到了江苏省乡村发展基金会的高度认可,特为学校捐赠了书籍、铅笔、橡皮等物品共计300套。校团委于2024年3月24日携带江苏省乡村发展基金会捐赠的物资走进上房村,开展“童心港湾”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志愿者们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预防校园霸凌”课件,通过生动的故事和真实的案例让孩子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校园霸凌的危害。除了教育课程,大学生们还设计了“传话筒”的游戏,在游戏中孩子们学会了“谣言止于智者,不传谣不信谣”的道理。



  这份来自于江苏的“心”随着他们的期盼传递到了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再由学校传递给上房村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将这份爱心化作是一颗种子,并孩子们的心田生根发芽,相信他们长大以后也会将这份爱心一同传递下去。(/李佳政 文/徐晟哲 审/毛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