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食品安全月调度会议

2026-06-25 文章作者:后勤基建处 浏览次数:53

624日,学校组织召开食品安全工作月调度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何锟主持,后勤基建处、宏越达公司、无为公司负责人、商户代表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和教育评估院近期下发的校园火情通报和工作提示,围绕5月和6月以来食堂、商超和双创街区的食品安全卫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上,李细平就全省4月省厅明厨亮灶系统的告警进行通报,并就日常食品安全检查及二级学院座谈会收集的意见建议提出整改要求,督促餐饮公司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压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最后,何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后勤基建处要开展常态化监管,持续堵漏洞、补短板,做到立行立改,切实提升服务意识与责任意识,对商户押金纠纷等经济隐患要提前摸排、及时化解;餐饮公司要加强人员管理,开展专项培训,提升员工交通安全和安全用水用电用气意识;充分发挥明厨亮灶系统的实时监管作用,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同时,要提前统筹谋划暑期各项保障工作,全面清空库存,有序推进假期维修改造和设施设备维护检修。何锟指出,今年暑期是学生留校复习备考的第一年,也是学校对后勤假期服务保障能力的重要考验,后勤基建处和餐饮、物业公司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精心安排,切实将服务学生落到实处。

(文/胡华周,图/徐培文,审/胡华周,徐培文,李细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