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媒体关注

校新闻中心举办学期总结大会暨换届大会

2021-06-26 文章作者: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76763

2021年6月25日上午,我校新闻中心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总结大会暨换届大会于1105教室召开。学校宣传部负责同志出席本次会议,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新闻中心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由上一届主席团代表发言。她指出,新闻中心各部门在本学年的工作中体现出较高的工作效率和较好的凝聚力,但同时也存在一些不足与问题,希望各成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吸取教训,总结经验,让新闻中心更上一层楼。随后,由学校宣传部负责同志为上一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并公布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和部长名单。会上,校新闻中心办公室主任代表新主席团发言,他提出新闻中心下年度的工作规划与决心,同时希望新闻中心加强内部团结建设,坚持“分工协作”的理念,提高新闻中心向心力和战斗力,让新闻中心从幕后走向台前,加强外部形象建设以及与全校师生的交流联系。会议宣布了本学期优秀部长与干事名单,并颁发了证书。

会议最后,学校宣传部负责同志提出了工作要求强调。她对新闻中心各部门在本学期的表现提出表扬,并针对后期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新闻中心各部门应继续提高工作效率与工作自觉性,确保新闻的时效性,更大程度地发挥新闻中心的作用;二是在全校范围内提高活动参与度,拓宽活动覆盖面,增强活动策划的创新力;三是提高各成员在工作中的责任心,确保换届交接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通过此次大会,新闻中心各成员更加明确了自身的工作职责与工作任务和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校师生提供及时、有效的新闻报道,让新闻中心的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