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base > 招生就业

理工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2020-08-07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7113

        8月6日上午9:30,理工学院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出席会议,招生录取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熊鹰主持。

​首先,学工处处长周林旺就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安排做了详细介绍。

会上,党委副书记熊鹰回顾了我院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情况,并对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分工明确、通力合作,有条不紊地做好招生工作;二是要严格按照防控工作要求,确保招生录取工作的安全;三是要按时间、按计划、积极稳妥地推进招生录取工作;四是认真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要求,积极做好考生和家长的咨询服务工作,确保阳光招生。

学院党委书记熊小明强调招生录取工作要按规定程序和步骤执行,做到态度热忱,责任落实到位努力提高学院新生报到率。

院长周叶对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服务意识,认真做好各环节工作。二是努力提高学院新生报到率,同时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三是要严明工作纪律,严守纪法底线,确保招生录取工作清正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