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思政教育服务中心

生命属于你自己

2018-09-12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10572

为做好我院开学初的校园安全工作,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学生的人身与财产安全,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确保新学期开学校园的安全与稳定,保证我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尽快让学生从思想上端正态度,认真学习为此我院9月2日-9月12日开展了以“生命属于你自己”为主题的安全教育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就盗窃、欺诈、溺水、火灾、交通事故、传销陷进、网络侵害、心理疾病、校园贷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除了引起同学们注意这些问题,同时还告知了同学们一些应急措施,让同学们受益匪浅,通过详细的讲述,使同学们全面地掌握了安全知识,提高了自我防范意识。

此次安全教育让同学们学到很多安全知识,并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及时的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的警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