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思政教育服务中心

10月主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2018-11-07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10037

  为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恪守职业操守,崇尚精益求精,营造良好的校园风气。2018108日至20181031日,我院学工处开展了“弘扬工匠精神,争做工匠型人才”为主题的教育活动,活动包含了工匠精神宣传、开展主题班会、征集心得体会三部分内容。

  一、宣传阶段

  108日,学工处在行政楼门前宣传栏开展“匠心筑梦,实干兴邦”的图片展

 

  108-12日,各学科部陆续绘制了以“弘扬工匠精神,争做工匠型人才”为主题的宣传板报。

 

  第二部分:在全院学生当中,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班会

  1012-1024日,各学科部根据学工处的通知,以班级为单位积极开展了以“弘扬工匠精神,争做工匠型人才”为主题的教育班会。促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工匠精神的内涵,学习时代楷模的工匠品质,感受大国工匠的风范。

  

  第三部分:主题教育成果展

  在各学科部推优的基础上,学工处评选出了45篇学习心得体会,并于1031日开始在教学楼一楼大厅进行为期7的展览,供广大师生观看学习。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既提升了辅导员、班主任的工作水平,更使全院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工匠精神的内涵,在广大师生中产生了广泛共鸣,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工匠精神对每一位祖国未来建设者的重要性,只有具备优秀的工匠精神,才能为祖国创新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