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就业信息网 > 招聘信息

华迪计算机集团(江西)有限公司

2021-07-23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6700

华迪计算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迪)成立于1994年,隶属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是由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271)控股,员工持股的具有深刻文化内涵、以应用解决方案为核心的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具有工业和信息化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国家保密局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涉密甲级资质、国家保密局涉密软件开发单项资质、国家人防办人防信息系统建设保密项目(施工)甲级资质及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等多项国家级资质。

招聘客户经理

招聘人数:5

职位月薪:2000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职位描述

1直接面对行业客户,对客户潜在需求的挖掘,标案的处理及项目实施的协  调。

2收集并分析市场信息,及时调整销售策略;

3维护老客户开拓新客户,完成销售目标。与售前工程师、用户及采购相关人沟通,将信息汇总及时更新项目跟踪单;随时掌握项目进展,分析情况采取相应措施

4有上进心!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沟通协调能力

联系方式:传真:0791-86207000

所在地区: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357号财富广场B座19层

公司主页:www.huadi.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