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就业信息网 > 招聘信息

江西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物流分公司

2021-07-23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6609

江西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物流分公司(简称中国通信服务江西物流公司)隶属于江西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国内通信行业第一家在香港上市的生产性服务类企业——中国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在江西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定位为“为信息与媒体运营商和通信产品供应商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现代物流服务商”, 主要为中国电信、移动、联通等各大通信运营商和广电、广告、网络等媒体运营商、通信设备制造商以及政企客户等提供物资代理、采购招标、仓储配送、综合物流、质量检测、逆向物流等个性化物流服务。

招聘职位:产品经理

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职位描述:

1主要职责:负责分析公司目标市场及客户要求,对重要客户及潜在客户制定销售策略和工作计划,并负责合同签订、开票、回款工作及部门日常工作

2本科及以上学历。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机电、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熟悉通信、计算机专业基础知识。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联系方式:0791-86114463 兰女士

所在地区:江西省南昌市丁公路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