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思政教育服务中心

优秀心理委员颁奖大会成功举办

2021-06-08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6897

为了更好的开展心理健康工作,我院心理健康协会(以下简称“心协”)于202167日中午在3205教室举行了优秀心理委员颁奖大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心协指导教师朱永卓、心协部分成员,以及各班优秀心理委员。

朱永卓老师在讲话中肯定了各学院心理委员在维护班级同学心理健康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他强调,希望获得优秀心理委员的同学能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他提出,心理健康工作是事关所有学生在校期间身心健康的大事。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应密切关注到每个学生的不同心理状况,要以预防为先,做好宣传工作和知识普及工作,增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优化学生心理品质,提高适应社会和承受挫折的能力。会上,朱永卓老师宣读了本学期优秀心理委员表彰决定,对获奖者表示衷心地祝贺。

本次评选则是以大家在线上的回复情况以及参与活动的积极度等为参考,此次颁奖大会的成功举办,更加肯定和鼓励了班级心理委员的工作,进一步地宣传和扩大了心理健康教育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