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媒体关注

做红色故事的讲述人 我校开展铭记党恩主题教育活动

2021-10-09 文章作者: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4159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同时迎接今年的72周年国庆节,我校新闻中心开展了一场主题“铭记党恩,做红色故事的传承人”教育实践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增强广大师生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

 

10月8日晚,活动决赛教学楼2107举行,党委宣传部相关老师和艺体学科部相关老师出席此次活动。参赛同学用真挚的情感讲述了革命烈士浴血奋战的故事,用慷慨激昂的语言描绘了一幅幅生动感人的画面。一个个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一段段可歌可泣的英雄传奇,让现场每一位师生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激发了大家强烈的爱党爱国热情。选手们言谈举止中始终洋溢着青春的风采和激情,自信的表现和精湛的演讲技巧让全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回顾革命风云历程,追思先辈丰功伟绩。听着一个个荡气回肠的红色故事,同学们一起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接受了一次优秀革命思想的洗礼,也激发了全体师生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的昂扬斗志和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