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媒体关注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暨网络安全知识竞赛

2021-10-12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4287

为了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力度,使广大师生牢固树立“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的意识,自觉维护网络安全工作,争做网络安全的参与者、守护者和贡献者我校新闻中心1012日下午在教学楼2312和3301举办了以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网络为主题的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紧紧围绕《网络安全法》应知应会内容、网络安全防护技术和安全管理制度等相关知识我校师生积极参与竞赛答题,更加深刻认识到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树立了正确的网络安全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旨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网络是一把双刃剑,既能够造福我们日常的学习生活,也能对我们的人身安全造成危害。相信经过此次的活动之后,我校学生能够充分认识网络安全重要性,更能加强自身在网络上的防范意识,为社会树立良好的网络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