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媒体关注

我校第一期团课培训班第一讲顺利举行

2021-10-23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4232

2021年10月22日晚上6点,我校第一期团课培训班第一讲授课在3208教室举行,团委老师为本期入团积极分子全体成员授课

课上新发展团员学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学习了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的内容,由点到面深入了解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发展历程

相关老师提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为一名团员,深入学习并落实团章相关要求十分必要。希望同学们此次团课为契机,提高自身素质和自我修养,积极向团组织靠拢,将课上所学积极融入到生活与学习当中。 

通过本次授课进一步提高入团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加强入团积极分子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为今后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