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校组织2021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2021-10-12 文章作者:学工处 浏览次数:9827

为了让新生们能够充分、快速地融入到丰富的大学生活,更好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提升自身约束力,做一名遵规守纪的大学生,各二级学院2021级新生含专升本)2021年10月810月10日教学楼进行了《学生手册》考试。此次考试由2021级新生辅导员担任监考员

 

考前每位同学都认真阅读学生手册上的内容,对考试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此次考试。考试采取开卷形式,考试题型主要以问答题为主,内容涵盖了学生日常管理、学生资助以及学生奖惩等方面,全面细致地考查我2021级新生对《学生手册》的了解程度以及学生语言组织和分析能力。

 

次《学生手册》考试,通过以考促学,督促新生学习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管理规定,进一步规范学生在学校的日常行为,增强了新生的纪律意识,为他们今后的大学生活规划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同时让同学们明确了在今后的大学学习和生活中要严以修身、严于律己,营造良好的班风、校风,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