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宿舍管理委员会宿舍安全警示教育

2021-10-15 文章作者:学工处 浏览次数:9855

20211013日中午12点,宿舍管理委员会在四食堂对面路口开展“宿舍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寒冷的秋风并未吹走同学们的热情,此次活动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中顺利地拉开帷幕。

 

活动开始,同学们热情高涨,有序参与“谨慎用电千回少,宿舍安全靠自觉”横幅签名活动,并扫描二维码加入此次活动的官方群,这些都体现出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支持。其次,同学们认真阅读活动板报,深入了解“大功率电器”的危害。同时宿舍管理委员会学生干部向同学们具体讲述常见大功率电器,并说明使用大功率电器容易带来的安全隐患,增进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理解。最后,宿舍管理委员会宿舍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更加深入了解使用大功率电器的危害,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隐患防范意识,促进校园寝室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