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院部动态

【艺体学院】第一届团学双代会顺利召开

2021-11-26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4235

2021年11月18日下午,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第一届团学双代会在教学楼3304隆重举行。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校团委老师宋伟博、艺术与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璞、艺术与体育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龚微、艺术与体育学院老师甘梦云、赵威以及4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葛文怡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校团委宋伟博老师高度赞扬了艺术与体育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宋伟博老师表示广大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努力奋斗、坚定理想信念,锻炼高尚品格,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随后,艺体与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璞老师致辞,他对上一届团总支和学生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贺璞老师呼吁每一位青年学生,都应当积极投身到学院的发展建设中去,主动承担更为光荣的责任和使命。

 

经过代表们的热烈讨论,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学生会章程》,大会以民主选举产生了艺术与体育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随后由龚微老师带领全体代表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最后,大会奏唱《团歌》中顺利闭幕。

青春同党行,勇立新时代。学代会结束后,工作人员紧锣密鼓的着手准备着团代会。此次大会的主要议程是:选举产生共青团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团支部委员会。全体代表们认真思考选举产生了艺术与体育学院团总支部委员。

 

通过本次团学双代会,相信我院团总支和学生将会继承传统,凝聚力量,新任学生会、团委也一定能团结带领全院学生、共青团员,坚定信念、牢记宗旨、锐意进取,为谱写我院学生会工作、团委工作的新篇章,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艺术与体育学院

                               202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