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院部动态

【电信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2021-11-26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4039

11月24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合肥宝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总经理荣飞飞、高级院校经理胡珍贵出席了仪式,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书记龙犇、教务科长潘洪雪、学工科长姜多华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院长邹水龙主持。


        会上,邹水龙对荣总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基本情况,并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师资、学生规模、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荣飞飞围绕公司基本情况、产业学院共建、校企专业共建、校企联盟课程建设、校外实训基地共建、校企合作支持、师资培训、校企师资互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签约、授牌。

        宝德网络江西分公司隶属于云宝集团全资子公司,致力于系统集成(技术服务、提供ICT解决方案)、ICT技术培训(华为授权江西培训中心)、国际IT认证(普尔文、VUE)等业务。宝德经过多年的经营,建立了良好的客户服务体系及销售渠道,并在客户中享有良好声誉,赢得了稳固的客户群体。ICT技术培训业务,提供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数据通信、网络安全、存储、传输、5G、人工智能、鲲鹏开发者等方向培训,目前与江西40多所高校,开展专业共建、实训基地共建、实习实训、校企师资混编、ICT技术培训、就业平台搭建等方向合作。公司目前拥有40余名专职华为认证讲师,方向涵盖数据通信、网络安全、存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智能计算、鲲鹏开发者、高斯数据库等多方向。本次成功签约、授牌,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奠定了基础。

(图文/李佳歆   编辑/樊志鹏   审核/邹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