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院部动态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1-11-26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3788

2021年11月17日下午,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下面简称“学代会”)在教学楼3102教室召开。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龙犇、学生管理科科长姜多华、校团委老师宋伟博、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李倩文、学院全体辅导员及29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朱海涛同学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龙犇致开幕辞,指出青年学生应该树立远大理想,在各个方面树立模范意识,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自觉担负历史使命,做一个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他希望学生代表们严于律己、锐意进取,用自身的成长历程、精神追求、模范行动为广大青年学子作好表率。

会议期间,学生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卢嵘昊同学所作的《南昌应用技术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一年来我院的学生会工作,总结成绩、指出不足、对今后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听取和审议了《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学生代表们认为,制定的《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符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实际工作情况,明确了学生会组织性质、主要任务,为今后“规范管理,高效工作”提供了制度依据。大会按照民主程序,以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学生代表大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闭幕式上,宋伟博老师鼓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努力实现学校的奋斗目标,动员学院广大学生为建设有鲜明“师范底色、职教特色和应用亮色”的职业师资培养基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激昂的旋律中顺利闭幕。

此次学代会是在学校转设后的新形势下召开的,大会的胜利召开充分彰显了学校、学院对青年学子主人翁地位的尊重和重视,将进一步促使我院广大学子在新形势下不断抢抓机遇,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为开创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推动学校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