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思政教育服务中心

我校心理委员MOOC课程培训圆满结束

2021-11-30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5434

为了进一步提高心理委员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加强心理健康教育的学生骨干队伍建设2021年10月25日-11月26日,我校心理健康协会(以下简称心协”)联合全校学生参与了中国心理学会举办的心理委员MOOC课程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线上观看专题视频和题目测试相结合的方式在总得分达到80分后即为通过可获得证书学生可自主选择获取电子证书或纸质证书全程培训免费培训后可自主选择获取证书,在本次活动中,我校学生在线观看专题视频人数达226人,培训后获得证书共计175人,活动结束后心协会联系网络平台将纸质证书邮寄到校并分发到各个学生手中。

 

这次活动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促使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更加专业化科学化,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输入一批更加专业的人才,有利于充分发挥心理委员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组织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及时有效开展心理危机干预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切实增强全校学生的心理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