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院部动态

【电信学院】疫情防控 电信学院在行动!

2022-03-16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2203

为保障集中隔离点学生能够正常进行线上学习和日常生活3月16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与负责学生健康观察点的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为集中隔离点班级学生送去了换洗衣物、洗漱用品等,为集中隔离点的学生送去关爱和帮助,全力以赴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  关心关爱学生动态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为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在落实学校封闭管理的基础上,为切实做好疫情期间学生工作,了解和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及合理诉求。3月16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及学生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在校学生。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亲切地与同学们交流,询问学生线上学习情况及封宿后生活的实际困难,并就学生饮食及寝室安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每一个同学都要绷紧疫情防控之弦,绝不能松懈。并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做好通风,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

 

清理外卖垃圾,共创美丽校园

疫情期间,为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安全整洁文明的校园环境,引导同学们重视食品卫生,3月16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老师带领下午没课的学生开展“清理外卖垃圾,共创美丽校园”活动本次服务活动清理范围是学生宿舍楼前的外卖存取点外卖整理、清理过期外卖,学生们分工明确、齐心协力,外卖存放点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