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校新闻

抓队伍 强管理 聚合力 校党委工作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部署工作

2022-03-20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1855
     2022年3月20日下午,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党委工作部工作例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晨出席会议,党委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陶其辉主持。
    会议由陶其辉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并由组织部负责人部署党委工作部对应的省民办高等学校年检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各部门负责人就近期办公室、组织、宣传、保卫等工作尤其是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
    陶其辉针对各部门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有关安排和要求。他指出,机构调整后各项工作更为精、深和专。各部门要从人员完善、队伍培训、能力提高三方面着手,加强队伍建设和培养。其次,部门及个人职责要明确、规范,确保工作有序、高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部门的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勇做疫情防控的带头人。
    崔晨强调,党委工作部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党性纪律,在工作中放下身段、提高姿态、放软心态,发扬团结战斗精神。要不折不扣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做好后期省民办高等学校年检、综治维稳、宣传引导,以及各项规章制度和文件档案的梳理工作,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齐心协力,全力推动新一年度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