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校新闻

秉持赶考心 筑牢反腐线 ——我校开展“3·23”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2022-03-24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2046

3月23日,是党的进京“赶考日”。为深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2022年3月23日晚,学校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晨主持专题学习,校领导陈宇、陶其辉、郭宇等出席会议,全体在校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重温了自1949年中国共产党从西柏坡到进京“赶考”再到21世纪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实现脱贫攻坚、达成全面小康成就、全面抗击疫情的伟大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被中国共产党不懈的“赶考”路程深深激励。“赶考”仍在继续,“赶考”精神仍会薪火相传。同时,通过观看中纪委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全体与会人员深刻地了解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进程中,正风肃纪反腐给人民群众带来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同时也深刻地感悟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大家深有感触,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会常怀警惕之心,筑牢思想防线,把握人生方向,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将党的纪律牢记在心,成为一名优秀忠诚的好干部!

崔晨强调,“赶考”远未结束,“律己”永不过时。全体党员干部在政治站位上要坚定不移跟党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自觉明底线、知敬畏。在工作作风上要防微杜渐不松劲,坚决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等不良之风。在业务能力上要扛起岗位职责,攻坚克难争上游。要深刻领悟、继承并弘扬以“两个务必”为核心的西柏坡精神,始终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促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