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校新闻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深入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

2022-05-18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1243

为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易炼红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1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党委副书记崔晨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陈宇、陶其辉、郭宇等校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会。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教育专题片《教育强国》第四集《面向未来》,激发与会人员对未来教育发展的规划和思考。


随后,校长陈宇带领大家学习了易炼红同志的《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党委委员、校长助理陶其辉、郭宇宣读了《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和《关于认真组织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工作提示》。


崔晨指出,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是学校推进改革的迫切需要,是学校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他强调,易炼红同志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易炼红同志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崔晨对下一步学校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提出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以大讨论推动学校发展;二要把握办学规律,以大讨论提振办学信心;三要坚持知行合一,以大讨论直面问题短板;四要把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的过程转变为应对挑战、谋划对策、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过程,确保通过大讨论,达成思想统一凝聚共识,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