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校新闻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开展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2-05-19 文章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1157

5月18日,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领导陈宇、陶其辉、郭宇等出席本次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崔晨主持。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视察江西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学考察的讲话精神、易炼红同志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通过学习,大家表示对安全意识的观念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对于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才能真正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

最后,崔晨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保护师生生命安全;要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落实贯彻易炼红同志讲话中来,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切实提高应用型职业本科教学质量的要求上来。学校广大干部、教职员工要结合自身实际,以赶超之志、务实之策,为携手书写新时代南应师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