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校新闻

喜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在2021年度全市 共青团工作中获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称号

2022-06-14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2893

根据《共青团南昌市委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文件获悉,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荣获2021全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

  

2021年,我校经管学院各级团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江西省的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展现青春风采、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经管学院团总支获评“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称号是对我校过去一年在团支部建设上各个方面的肯定与鼓励,我校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自信、发奋、齐心”的精神状态,彰显担当,贡献青春力量,不断为共青团事业发展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