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校新闻

喜讯!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获批江西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2-06-13 文章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660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获得江西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是教育部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系列文件等精神,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的重要举措,也是高校“双一流”建设的核心指标。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专业建设工作,坚持以专业认证建设为抓手,持续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健全专业动态调整机制,积极打造服务江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专业结构。下一阶段,我校将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契机,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标教育部关于实施一流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相关要求,提升专业内涵,强化专业特色,充分发挥一流专业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学校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我校建设“师范底色、职教特色和应用亮色”的职教师范类院校目标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