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22上半年意识形态和思政迎检工作协调部署会

2022-06-29 文章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1244
       6月28日下午,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召开2022上半年意识形态和思政迎检工作协调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晨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陶其辉主持会议。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陶其辉在会上就意识形态和思政迎检准备任务分工方案做了协调部署,他强调各部门要重视此次迎检工作,虽然暑期在即,但各部门负责人要做到“联得上 召得回”,要提前按照分工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本部门相关工作台账,各部门要加强协作,强调纪律,真正做到分工不分家。 

崔晨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关键是要抓好“三个阵地”,一是要抓好“课堂阵地”,广大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要发挥作用,发现苗头应及时制止并及时向学校有关部门汇报;二是要抓好“网络阵地”,广大教职工和学生应提高政治辨别力,有组织有计划有安排的做好网络阵地排查工作;三是要抓好“思想阵地”,主要依靠日常教育,营造正能量良好氛围,采用多种形式进行思想政治教育。

此次会议就迎检工作具体任务做出了部署安排,各部门按照分工明确了责任,各司其职,通力协作,以充分的准备和饱满的姿态迎接2022上半年意识形态和思政迎检工作,确保顺利完成上级部门进校检查的相关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