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校新闻

行政事务部召开2023年第一次部务会

2023-03-03 文章作者:行政事务部 浏览次数:589


为了提高部门工作效益,促进行政事务部工作的顺利开展,3月2日下午,行政事务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本学期行政事务部第一次部务会。校长助理陈平辉主持会议并布置2023年行政事务部各部门工作,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后勤服务中心、资产处、信息中心、档案馆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由各部门负责人汇报本部门日常工作职责、本年度工作重点、部门人员编制情况及职责分工。校长助理陈平辉听完汇报后指出,行政事务部要成为一支政治素质过硬的队伍,部门成员应在政治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及业务水平。

随后,校长助理陈平辉对行政事务部各部门工作做了总结性讲话,提出了六点明确要求:第一,五个“加强”,五个“不”。加强学习,使自己不落后;加强积累,不空洞;加强调研,不盲目做事;加强协作,不独行其是;加强工作研判,不被动工作。第二,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要有自我发展的意识和眼光,跳出自身的角色思考问题。第三,随着学校越做越大,整个管理队伍成员要加快完成角色的转换,从游击队转变成正规军,要有硬朗的工作作风和强大的团队力量。第四,作为职能部门的管理人员,要严守学校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有底线意识,以身作则。第五,各部门制度、办事流程、部门职责、岗位职责等要公开透明,重视学校网页建设。第六,加强工作的计划性,工作中要实行清单管理,台账推进,以便工作的更好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