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校新闻

校长助理陈平辉到学校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3-03-12 文章作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890


3月9日下午,校长助理陈平辉到学校教育学院开展教育教学工作专题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校档案馆负责人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教育学院院长围绕学科建设、专业设置、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实训实验室建设、今后工作目标、存在问题建议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情况、毕业生就业、辅导员工作等情况进行补充汇报部分学院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作了汇报发言。与会同志围绕学院发展、人才政策调整、制度完善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分析研究相应对策。

听取汇报后,陈平辉对教育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教育学院近年来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实力不断增强,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同时,他就新形势下学院继续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精准锚定办学目标定位。全力打造师范特色品牌,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全面建强培优师资队伍。落实学校各项绩效考核奖励政策,激励引导教师提升教学质量;三是不断完善优化课程体系。以职业需求为导向,开设中小学教师培养课程,培育师范基础教育特色学科;四是着力推动校校合作、校地融合。加强校外合作平台建设,打通定向实习通道,拓宽就业渠道,最大限度满足毕业生就业需求;五是改进提升服务管理质量。将学生满意度作为重要评价指标,打造校园“四园”文化特色,不断增强师生幸福感、安全感、归属感。投稿:教育学院 审核: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