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校新闻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开展2023年义务植树活动

2023-03-10 文章作者:后勤管理处 浏览次数:613

春风拂绿,艳阳当空。3月10日,我校校领导及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团委、后勤服务中心、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教职工、学生代表60余人来到学校劳动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活动主题为“植新绿,寄希望”。

 

 

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校长王卫华、校长助理郭宇、陈平辉、黄国清等校领导率先垂范,带领大家扶苗培土、拎桶浇水,气氛热烈。

拥抱春天,播种绿色,“树苗虽小,意义重大”。此次义务活动让学生们亲身体验植树的快乐,也将植树护绿的生态文明理念传递到全校师生的心中。通过植树活动,传承中华民族植树造林的优良传统,自觉养成绿化校园,创建文明校园的责任意识,着力营造人人爱绿植绿护绿兴绿的文明风尚。(投稿:后勤管理处 审核: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