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院部动态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14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78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会议讲话精神,3月14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在1407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第一支部书记李佳歆同志主持,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郭宇同志莅临指导会议。

 

会前,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这一主题,支委会细心筹划、精心准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确保各项流程规范、顺畅、见实效。

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逐一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情况,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摆和剖析,完成个人对照检查资料。做到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善意中肯,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与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团结与和谐。随后,全体党员分别对支委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郭宇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在今后工作中将从四个方面做起:一要政治站位有新高度,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锤炼党性的第一课。二是理论学习上有新强化,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抓好党建工作上有新的突破,围绕党建重点工作任务不断夯实党建基层工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四是加快发展上有新的担当,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要用学院发展、新校区建设的实际成果来检验,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全体党员表示将把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以更强的事业心、责任感,以时不待我的精神、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提质增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编辑/程明珠  二审/刘江玥  终审/龙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