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院部动态

【艺术与体育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组织观看两会闭幕式

2023-03-13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451

2023年3月13日,艺术与体育学院全体教辅人员在体育馆党员活动室301开展集中学习,并收看两会闭幕会,收看习主席讲话,人大委员长讲话,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洪明主持。

 

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于9时召开, 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赵乐际将发表讲话。闭幕会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的决定草案,表决关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表决关于2022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草案,表决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2023年3月4日到3月13日期间,全国两会如期开始,圆满召开,胜利闭幕。这是中共二十大后的又一重大活动,具有非凡的意义。2023年全国两会将为中国社会经济增长擘画蓝图,这次两会,对内政外交、国计民生的规划,无疑为未来一个时期的中国发展,明确了路线图、注入了信心值、增强了凝聚力。注定将成为一个新的历史坐标,开启新的未来。艺术与体育学院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两会”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携手奋进新征程,为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时代新篇,贡献青春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