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凝聚团队力量,践行初心使命 ——我校开展2023年春季辅导员素质拓展活动

2023-04-17 文章作者:邓洋 浏览次数:1088

凝聚团队力量,践行初心使命 ——我校开展2023年春季辅导员素质拓展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加强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增进辅导员间的交流,激发辅导员队伍的凝聚力,4月16日,学生工作处组织学校辅导员赴靖安象湖湾生态园开展2023年春季辅导员素质拓展活动。学工处处长、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等50余人参加了拓展活动。

 

集体合影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多彩。参训辅导员组成了4支队伍,他们快速融入了团队、齐心谋划,合理分工、团结协作,在教练的指导下先后进行了“破冰活动”“高空断桥”“高空攀岩”“合力筑塔”“极限飞盘”“毕业墙”等活动项目。整个活动中,部分项目极具挑战性,且困难重重,但大家团结一心,最终所有队伍均出色地完成了所有的素质拓展活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