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第三次智慧校园建设推进会

2023-04-26 文章作者: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1378

随着赣新校区信息化基础建设的稳步推进,4月24日上午,学校第三次智慧校园建设推进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当前软件建设项目进行了研讨,校长王卫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卫华指出,智慧校园建设要以培养人才为核心,既要着眼未来,更要做好当下。根据赣新校区智慧校园软件建设要求,我们明确了第一期信息化软件建设部署方案,以及未来信息化建设的整体目标。因此,各职能部门要认真研究,明确需求,立足校情实际,认真梳理本单位的业务需求,信息中心则要将职能部门的需求进行汇总,例如可用树状图、鱼骨图等形式清晰地展示智慧概念及需求,做好校园智慧基础支撑平台及子系统管理交互,以确保软件建设的稳步推进。

会议强调,智慧校园建设必须将教学质量的提升、人才的培养放在首位。因此,此次智慧校园建设将以师生需求作为第一阶段的主要建设内容,明确师生对智慧教务、智慧学工系统的需求,以确保能将校本资源、特色课程融合到学校中来各职能部门要用树状图系统地展示各职能部门的需求,信息中心则要把用户的需求转化为功能实现。

会上,信息中心汇报了智慧校园软件和硬件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初步计划分阶段性的进行智慧校园建设;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招标进度及业务系统的建设进展情况。

会议由黄校助主持,校领导郑行忠、陈平辉、娄全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文/王盼 图/王盼 审核/邓炜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