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校新闻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专项审定学习和调研方案

2023-05-04 文章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1242

5月4日上午,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专项会议,研究布置主题教育学习、调研相关工作,全体校领导,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郑行忠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对学校主题教育阶段工作进行了汇报。学校根据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相关要求,第一时间部署,运用线上线下平台营造活动氛围,先后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专题党委会、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和机关支部召开了动员大会。学校在主题教育中力争做到“五个深”,实施了三联制,构建了“三专三员三结合”的工作模式,在主题教育调研方案中突出“543”模式,在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方案中突出“1-8”的总体架构,切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郑行忠指出,目前学校主题教育阶段工作存在三个问题:宣传发动存在一定程度上热下冷,工作材料还不够系统、不够完善,落地工作还不够实在、不够有效;并对学校下一步抓好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完善方案,拿干货,强举措;要辅开宣传,浓氛围,逐级推;要狠抓落实,解问题,出实效。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胡晓娥对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作出指示,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知,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自身党性修养和理论修养,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学校领导班子要以上率下,身体力行,率先“领题”、“破题”,确保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既有规定动作又有特色动作,推动落地落实;全校上下统一思想与行动,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健康稳定发展。(文/陈超 图/罗国保 审核/许亮)